嗷呜嗷呜

守护小媛姐

【文真/轩源】人类高质量男性追爱记

OOC勿上升   ABO设定     俩A一小O


国家分配,保质保量




01

贺峻霖看着张真源哭丧着脸回到寝室,刚刚还好好地去拿个外卖,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像借了五百万高利贷被催债了一样?



“怎么了张哥?”贺峻霖从炸串里翻出来他点的烤苕皮,一边就着可乐大快朵颐,一边不忘了头顶有着小乌云的张真源。



“我妈刚给我打电话,说社区告诉她给我匹配了两个适配度高的Alpha,让我明天去见一面。”



“可以啊!明个我也去瞅一眼,帮你把把关,先说好了,就凭咱俩的关系,份子钱我就不给了。”贺峻霖咽下去一大口烤肠,嘴巴鼓鼓的话都说不清,“哎?张哥,你再不吃都凉了。”



“吃吃吃,吃个屁啊!”张真源一把捞过床上的抱枕砸在贺峻霖身上,“我都要嫁人了你还在这吃!贺峻霖你没良心!”



“我说张哥,你也老大不小24了,作为一个Omega,应该找个Alpha了,等一下,等我咽下这口东西,有点噎。”可乐喝光了,贺峻霖就胡乱抓了瓶矿泉水打开喝了,“总不能一直和物理过吧,再说了,就凭着阿姨的眼光,你那两个Alpha不会差的,明天就去看一眼呗,说不定就对上眼了呢。”



“贺儿,我要像你一样是个Beta该多好,就没有这档子烦心事儿了。我堂堂爆拳无敌铁血猛O竟然还要被迫找对象?”



“可别,张哥,你也不看看Beta在社会上多不受人待见,你就知足吧你。”



张真源拧着眉头三口解决了一碗爆辣毛肚,又猛地灌了一瓶汽水,拍拍肚皮打个饱嗝,晃晃悠悠走进了卫生间冲澡,留下贺峻霖一个人慢条斯理地解决剩下的夜宵。




张真源早上是被她老娘的电话吵醒的。



“臭小子!都几点了还睡!你那两个大帅哥Alpha都已经在楼下等你好久了!赶紧给我起来!”



原本还昏昏沉沉准备睡个回笼觉的张真源一下子起身冲到阳台上,就见着寝室楼下聚了很多人,其中最显眼的就属一辆粉红骚包色的保时捷敞跑,旁边那辆改的花花绿绿带闪光灯的哈雷也好不到哪去,再加上靠在车门上站着的两个人,即使戴着墨镜也看得出是两个大帅哥。再这样下去这两个优质Alpha明天能挤爆了他们学校的告白墙,张真源都没时间叫醒还在呼呼大睡的贺峻霖,急忙收拾了一下就冲下了楼。



张真源三步并两步冲下三楼,在门口站定的时候还喘着粗气,张真源是个有提前量的人,今天要见面的衣服昨晚在睡觉前就找出来了,即使匆忙也不会显得狼狈。



刘耀文和宋亚轩都注意到了匆匆跑下来的男生,低头喘息时露出了后颈独属Omega颜色的抑制贴,个子高挑又不似寻常Omega那般瘦弱,针织外套里面是纯白绵T,水洗牛仔裤裹着匀称修长的双腿,适合初秋的时节,扑面而来的是清爽的少年气。



两个人默契地认定那个人就是匹配的Omega张真源,宋亚轩还是担心认错人,小声走上前去询问,“是张真源吗?”



“对!是我!”



张真源调整了一下自己紧张的心情,抬起头来六目相对。



下一秒就听见三个人异口同声,“我擦!人类高质量男性!”





02


那天是贺峻霖研究生实习工作的第一桶金,贺峻霖心情大好就软磨硬泡着张真源陪他一起去酒吧嗨一晚上,本来贺峻霖还指望着张真源最后能清醒地把自己扛回家,没想到那人的酒量就是个三杯倒,而且喝醉了之后原本稳稳当当的一个人突然就患上了社交牛逼证,疯起来连贺峻霖都招架不住。



“贺儿!我要唱歌!”张真源躺在沙发卡座上,脸蛋喝的红扑扑的,扯着贺峻霖的胳膊猛男撒娇。



“行行行,咱们去ktv唱,这酒吧不能唱歌。”



“谁说酒吧不能唱歌了,那两个人不是在唱么!”张真源指着对面小舞台上正在唱歌的两个人,两个人穿着红夹克黑皮裤,大背头一梳,电吉他和键盘轰鸣的声音响得震天。



“唱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让你张哥我给他们上一课!”张真源瘪瘪嘴,两个大眼睛滴溜溜地转,摇摇晃晃地起身,甚至在跟贺峻霖说话的时候还打了一个酒嗝。



“张哥,你慢点,你慢点哎!”贺峻霖没想到反而是自己没喝几口酒,还要照顾那个活祖宗,又无奈张真源力气太大自己拦不住,只能祈祷待会儿张真源别说认识自己。



宋亚轩和刘耀文两个大少爷就是闲来无事,兴致好了就来自家开的酒吧当当驻唱,刚唱完一首摇滚准备再选歌的时候,就被一个醉醺醺又看起来可可爱爱的Omega给打断了。



“我要唱歌!我来我来!”张真源雄赳赳气昂昂地迈上了小舞台,侧身挤开选歌台旁的两个人,自顾自地搜索歌曲。



这叫什么?小白羊自己屁颠屁颠地入狼口?



两个万花丛中过的Alpha对此刻脸颊酡红趴在选歌台扭着小屁股的Omega不自觉地咽了口水,刘耀文立刻眼神制止要上来把人拖走的服务员,和宋亚轩相视一笑看看小Omega能玩出什么花样。



“我晒干了沉默,悔得很冲动。就算这次做错,也只是怕错过!”



我靠!这啥情况啊?刘耀文张着嘴差点把控制不住自己飙出脏话,舞池里原本跟着dj摇得正嗨的人也懵住了,一瞬间酒吧里只剩下网上爆火的人类高质量男性专属音乐。



张真源拿着一旁架子上的话筒,身上宽松的蓝迷彩短袖也跟着动作起起伏伏,休闲短裤下一双白腿现在蹦得正欢。



“愣着干嘛啊,摇起来啊!”



贺峻霖在台下欲哭无泪,就算自己脸皮厚,也扛不住他张哥这么浪啊!而且台上那两个人虎视眈眈地就差把张真源给吃了,我一柔弱不能自理的Beta还要肩负起守护自家白菜的责任。



“在一起叫梦,分开了叫痛。是不是说,没有做完的梦最痛。”



就像是有魔力一样,刘耀文看着张真源脑壳圆圆扭来扭去,眼尾上挑的瑞凤眼笑起来就弯成了月牙,红润润的猫唇一张一合地唱着在酒吧听起来格格不入的歌,就感觉自己的嗓子眼发干心跳加快,这是心动么?



台下的人群看着台上两个大少爷也跟着摇晃,懂背景的人立刻明白了这是霸总宠妻环节,也都一起跟着又摇了起来。



张真源也玩嗨了,一头蓬松柔顺的头发被甩得像海胆一样,拉着台上的两个帅哥疯狂扭动,还非要用手机录了视频,即使不知道姓名也要称兄道弟准备桃园三结义。



看着自家大白菜在台上主动去凑那两头猪,贺峻霖没敢分出一个眼神给周围的人,生怕一个不留神张真源就被那两个Alpha给拐跑了,在夜场快要结束的时候不顾那两个人的挽留,也不知哪来的力气,拽着张真源就跑了出去。




03


张真源现在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也不能在宿舍门口干站着,张真源感觉自己脸上的笑容都干巴巴的,“哈哈,那个,咱们,先找个地方坐坐吧,也不能一直站在这吧…”



宋亚轩吹了个口哨,摁了钥匙长腿一迈跨进车里,刘耀文也跨上了他的大哈雷,两个人同时冲他挑挑眉,“上车!”



张真源最终是没有选择那个骚包粉,接过刘耀文递过来的头盔,在周围同学犹如品鉴豪门狗血剧的眼神中,咬牙坐在了摩托的后座上。



半中午西餐厅没什么人,高档餐厅也注重顾客吃饭的个人隐私,带有独立屏风的小空间让张真源觉得更透不过气,这都是什么狗血的缘分!



张真源戳着自己点的黑森林蛋糕,不抬头也能感受到对面两个人像激光一样直勾勾的目光,他现在尴尬到四肢发麻。



“那个,我是张真源,性别男,年龄24,研究生,是……”



“打住!咱们是相亲的,不是应聘的,你的一些基本资料我们俩都知道了。”宋亚轩看着张真源又紧张又尴尬到脸红的样子,又不自觉地想到那晚在台上醉醺醺红着脸的人,心里的喜欢又填了几分,幸亏没听刘耀文那个小崽子说不过来相亲的话,否则这么香一个媳妇儿上哪去找?“你好,我是宋亚轩。”



“我是刘耀文。”



“啊!你好你好!”张真源有些后悔没有把贺峻霖拉过来缓解气氛,这该死的沉默,我现在悔得很冲动。



“那个,我觉得吧,现在都是自由恋爱了,这种社区的匹配还是不可信的,咱们都不认识,对不对,怎么能在一起呢?这顿饭我请了,咱们好聚好散!”



“别啊张哥,你怎么就知道我俩不喜欢你呢,反正刘备和关羽对张飞可不这样。”刘耀文喝了一口咖啡,阻止了张真源想要拎包跑路的动作,“现在AO比例如此失调,国家分配那肯定是保质保量的,你要相信我们俩。”



“不是,两位大哥,咱们都不熟,咱们不合适。”



“你会算么,没处过怎么知道合不合适,总得给我们个机会追求你嘛,别逼我对你使用霸总人设嗷。”宋亚轩扯了一下西装领带,两个大黑眼球水亮亮的,张真源感觉自己对面坐着的是两个正在讨好主人的大狗狗。



说实话,宋亚轩和刘耀文俊朗的五官让张真源这个颜控不由得颤了心尖,自诩天下无敌帅的某人此刻怕是要被色//欲熏了心了。




04


张真源就这样被哄骗得迷迷糊糊就答应了两个人的追求,这回倒是把张妈妈乐个够呛,都已经和宋母刘母开上贵妇茶话会了。



刘耀文那个哈雷摩托在寝室楼下太过扰民,被张真源勒令禁止再骑,所以,当张真源下楼看到刘耀文开着红得锃亮的跑车来接他的时候差点一口气没上来,“大哥!咱们能不能低调一点!”



“我一堂堂霸总阔少爷,谁管我低不低调?”刘耀文一甩自己特意打了发胶做了造型的头发,胳膊撑着方向盘,自顾自地孔雀开屏。



“刘耀文,配偶合格度,扣一分。”张真源压根没搭理大型幺儿的耍酷,拿起小本本作势就要记上一笔。



“别别别,张哥,我错了,我下次保证低调。”



还在寝室阳台上喝着茶叶坐着吊椅翘着二郎腿的贺峻霖俯看着楼下的两个人,啧啧啧地叹口气,拿起手机看看自己的账户余额在思考应该给张真源包多大一红包。



……



“张哥张哥!我今天陪你上课!”



“张哥张哥,新开了一家卡丁车体验馆,下课了我带你去!”



“张张!走走走!有一家特别好吃的烤肉!”



“张张!快一点!电影都快开始了!”



“张哥,感冒了要注意休息,不能总待在实验室里。”



“张张,今天我妈要见见你,不用紧张的。”



“张哥!”



“张张!”



“张哥!”



“张张!”


……




“啊啊啊!”张真源烦躁地把自己蒙在被子里,这么下去自己真就要爱上那两个人了。



“张哥啊,认栽吧。”贺峻霖玩着宋亚轩为了拉拢自己而买的乐高,感觉这波血赚不亏。





05


这次张真源发qing期到了的时候,贺峻霖干脆扔了所有的抑制剂,看着张真源躺在床上迷迷糊糊嘴里还不停喊着“宋亚轩”和“刘耀文”,直接一个电话就把两个人薅了过来。



贺峻霖把两个人推进屋子里,指了指躺在床上满脸潮红的张真源,在关门前语重心长地留下一句话,“计划生育,百年大计。”



宋亚轩也没和他客气,“我俩合力,三年抱俩!”



“兄弟加油!”兔兔有什么坏心思呢,兔兔只知道宋亚轩新投资的那家日料店现在对自己终身免费了,吃寿司去喽!




06


刘耀文和宋亚轩又在酒吧唱歌了,这次两个人一改常态一首接一首地唱着情歌,台下听歌的人都能看得出来,那两个人的眼神甜得都能流出蜜来。



“明天你要嫁给我啦~”



台下知道这首歌的人刚要打趣唱错了词,就听到一声爽朗的



“唉!”




————————————


最近字母站的all真缺德视频看得我脸都笑僵了,有谁能拒绝香香软软的宝贝真真呢?



看着真源子去大学报道,就感觉我这年轻的妈要熬成婆婆了,莫名心酸是什么鬼?


祝我的大学生张真源有一个快快乐乐的大学生活,在音乐剧也要大放异彩,一路风生水起吧。



那什么,大儿啊,发个自拍吧,妈妈想你了!!

评论(35)

热度(159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