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呜嗷呜

守护小媛姐

小张张的团宠生活

小张张的团宠生活   (一)

丁程鑫  甜橙味Alpha

马嘉祺  檀香味Alpha

宋亚轩  薄荷味Alpha

贺峻霖  抹茶味Alpha

严浩翔  红酒味Alpha

刘耀文  可乐味Alpha

张真源  奶油味Omega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上升正主,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现实,请勿上升现实,请勿上升现实!!!

在L福特里小张张是朵小娇花是我最后一丝作为妈粉的倔强!(手动狗头)🐶

本章目前设定:马丁分化为A,张分化为O,宋贺严刘还没有分化

说起来也真是奇怪,平时都是绝对力量的张真源竟然分化成了Omega,别说其他六个土豆和工作人员没想到,就连张真源自己到现在都十分纳闷,“难道是我平时举的蓝月亮还不够多迈?”

张真源是在他十七岁生日会上开始分化的。

那天六个土豆背着张真源在讨论室里叽叽喳喳的,商量着如何给他们的小张张庆祝生日,认认真真地写着送给小张张的生日福利。旁边的工作人员一脸问号,为什么这六个孩子能一边写一边笑得春心荡漾(bushi)。

马嘉祺和丁程鑫在细心地布置墙面,用张真源嘟嘟嘴的照片贴了个大大的“17”,马嘉祺拿着照片,照片上是张真源粉嘟嘟的嘴唇,红润润的看起来就很诱人,“丁哥,你说,小张张会不会分化成Omega?这嘴唇看起来很。。。好亲。。。”

正在贴照片的丁程鑫以为自己幻听了,“什么意思哦,马嘉祺?”

马嘉祺顿时反应过来了,立刻拍了怕自己的脑袋,瞧这张嘴,又跑在了脑子前面。马*素描大师*嘉祺:“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照片里的嘴唇很好看,你看,丁哥,这嘴唇,多红润,是不是。。。”

丁*抓重点*程*一针见血*鑫:“小张张怎么会分化成Omega? 运动会摔跤的时候你都没撑过一分钟。”仔细地看着照片,“确实,看起来好好亲。”

马嘉祺内心:丁哥,前一句话咱们大可不必。

张真源在一群土豆和欢呼声中走了进来,“快!小张张!坐中间!”宋亚轩把张真源摁在了椅子上,笑得比他自己过生日还开心。

张真源软乎乎地靠在椅子上,听着六个好兄弟叽叽喳喳地说着生日快乐,一双好看的丹凤眼乐得快要眯成了一条缝。真不愧是炸人团,工作人员内心:我哩,我哩耳朵!

到了扎气球看生日福利的环节,张真源第一个扎破的气球里面是刘耀文的纸条,“哦,耀文要送我瑜伽球治疗我的扁平足,文文真好,谢谢我的文文~”张真源软绵绵的语气像羽毛一样挠得人心里痒痒的,刘耀文听得一脸满足,表面人模人样 “张哥开心就好啦”,内心:小张张这么软,在瑜伽球上一定很好看。

其余五个土豆看着一脸得意的刘耀文,同时翻了个白眼,切,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心里想着什么,虽然我们也想看小张张练瑜伽球。。。

“哦,丁儿要给我编紫色的手链,小丁儿真好。”

“哦吼!贺儿要给我搓背,真秀,但是,这样我怎么发微博呀?”

“马哥要给我洗头,你们这是组合技嘛?“

“轩儿要给我剪头烫头,可真厉害。”

“浩翔要请我一顿饭再给我做一顿饭,这个好,谢谢浩翔啦~”

嘶~六个土豆爱死这个软绵绵的语气了,脸都快笑烂了。

吃完蛋糕和丰盛的大餐后,七个人回到宿舍后,撑得瘫坐在沙发上,张真源今天不知道怎么了,格外软乎乎的,没有骨头的陷在沙发里,像喝了假酒似的脸上也红扑扑的,完全没有了平日里爆拳张无敌的风范。

坐在张真源旁边的马嘉祺嗅了嗅鼻子,“有谁身上蹭了蛋糕吗?怎么有一股奶油味?”

“啊?有吗?我怎么没闻到?”小狼崽也跟着使劲嗅了一下鼻子,“小马哥你闻错了吧。”

“我也闻到了,你们快看看身上蹭没蹭到奶油,别弄脏了沙发。”大哥二哥都发话了,其他人便乖乖地起来检查自己的衣服,只有张真源迷迷糊糊的没有动。

宋贺严刘一脸问号地服从安排互相检查,明明啥也没闻到啊?

马丁也是一脸疑惑,怎么只有他们俩闻到了吗,明明有一股奶油味啊,但是吃饭的时候也确实没人沾上蛋糕啊?

只剩下张真源没有检查了,马嘉祺看着陷在沙发里迷迷糊糊的小孩儿,心里一软便没叫他起来检查,反而揉了揉人家毛绒绒的脑袋,“小张张,困了我们就回屋子里睡觉吧好不好?”

“唔~马哥~”张真源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他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么困得这么早,身上也一直热乎乎的有点难受,肯定是自己吃多了来不及消化。

目送马哥领着张真源上楼去了寝室,宋贺严刘内心:这就是差别对待吗?随后四个人也回了寝室,留下丁哥还在独自思考,是我的鼻子出了什么问题迈?

马嘉祺半夜是被一股浓浓的奶油味给腻醒的,本来他的睡眠就浅,而且这股奶油味莫名地竟然勾出了他檀香味的Alpha信息素。马嘉祺心下一惊,能勾出他的信息素,不会是有人分化成Omega了吧?同时心里的小坏心思也浮现:会不会是小张张分化成了Omega?一边想着一边爬起来去摇醒丁程鑫。

“你有事吗,马嘉祺?”团霸的起床气不是闹着玩的,“我天,这奶油味!”丁程鑫捂着鼻子,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甜橙味的信息素也慢慢溢了出来。

“走走走,快去看看小张张!”果然Alpha是受不了别的Alpha的信息素的。

此时的张真源正裹着被子缩成了小小的一团,强忍着不敢发出难受的哼哼声,怕打扰三人间的贺峻霖和严浩翔,但是真的好难受啊,身体由内而外的发热,密密麻麻的细汗也打湿了额前的刘海,身上散发的黏糊糊的奶油味快让他喘不上气了。

“哼哼。。。”实在受不了了,张真源开始轻轻地在床上扭来扭去,但是剩下的两个人却是雷打不动,小张张内心os :我恨你们是块木头。

“小张张?!”丁程鑫几乎是破门而入,吓得严浩翔一个鲤鱼打挺弹了起来。

马嘉祺也紧随其后冲到了张真源床边,看着床上的小人儿脸蛋红红的缩在被子里难受得直哼哼,自己心疼的要命,同时甜腻腻的奶油味信息素让平时一贯沉稳的马嘉祺也忍不住地吞了吞口水。

到底还是大哥,丁程鑫伸手探了探张真源的额头,发现温度烫得吓人,“小张张,咱们去医院看看医生好不好?”

“哼。。。丁哥~我好难受啊~”张真源仿佛抓到救命稻草一样,嗖得钻进丁程鑫的怀里,一边说一边扭来扭去。

我去!丁程鑫感觉自己怀里的小人快要勾起他Alpha的本能了,丁程鑫咽了一下口水,努力收着自己的信息素,看了一眼同样已经分化成Alpha的马嘉祺,抬手揉了揉太阳穴无奈地朝醒来的两个人喊道:“你们俩赶紧过来扶着小张张,我和马嘉祺去找工作人员。”说完,马丁便飞快地离开了快要让自己失控的房间。

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就飞快地赶来了,带着张真源急匆匆地去了医院,留下六个土豆待在家里,宋贺严刘是真的急得上蹿下跳;马丁却安安静静地盯着门口,反正他俩已经知道张真源应该分化成甜甜的Omega 了,现在重要的是想着以后该怎么宠着自己甜甜的小Omega,

先领着四个傻弟弟给小张张收拾一个单人间吧,马丁对视一眼,说干就干。

折腾到天快亮了工作人员才带着张真源回来,听着工作人员说张真源确实分化成了Omega,马丁的脸都快笑烂了,还没有分化的宋贺严刘也是一脸的开心,毕竟软软乎乎的小张张谁不喜欢呢?

一时接受不了自己分化成Omega的张真源整个人都快缩进外套里了,都不敢看自己的六个队友,尤其是已经分化成Alpha 的两个哥哥,因为他们早就接受了一些Alpha和Omega的知识,一想到这张真源瞬间连耳尖都透着红,直勾勾地冲向了自己的单人间。

工作人员简单地交代一下注意事项便离开了,剩下六个人站在客厅里。马丁一脸严肃地安排着弟弟们回去睡觉,两个人回房间的时候上扬的嘴角就一直没下去过。

宋贺严刘内心os :别以为你俩分化成Alpha就能独占小张张,我也要努力分化成Alpha。

马丁内心os : 啊,这就是成年人的快乐吗?真秀!





软萌软萌的张小娇谁不喜欢呢,没办法,十八楼祖传,满18-15🤗


文笔不好,有一些地方可能与现实不符,仅供大家娱乐,(反正我很快乐)🙈🤔

评论(16)

热度(1339)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